醉游仙-卫迟

【旧日组cb向】灾后

if末日后第六纪*

一点平平无奇的我流ooc日常罢了,想到哪写到哪*


末日后简直皆大欢喜,虽然其中有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发生,人也是一堆堆的死一些序列一就跟小饼干一样给咔嚓了。好在他们没有辜负自己的旧日等级,成功保护好了自己的家人。黑皇帝复苏归来,被同乡人给去除了污染同时送上了半个旧日的道路。来自恒古的太阳神在末日来临前,克莱恩苏醒后,终于被现任诡秘和黑夜一起成功融合。复苏去除了污染的太阳神神清气爽,被混沌海污染导致除去发根都是黑色的头发,重新变回了金灿灿的颜色,加上他那双因为神力的浸染而变成金色的眼睛。

黑皇帝:小金人啊。老白。

诡秘:金灿灿的,和金镑一样。

黑夜:比当初顺眼多了。

远古太阳神:?你们对我的挑染有什么不满吗,亲亲们?


先不谈及其他,末日后没了压力但是生活还在继续。远古太阳神和新任的诡秘之主在某种方面很有共同话题,也都在忙活着整合发展自己的锚与发展科技,至于黑皇帝和祂们两个更是一见如故,黑夜女神的发展最为稳定,一切都在向好的方面发展。

“有些时候我当真怀疑这一切是不是你为了安慰我空想出来的。”诡秘之主克莱恩看着远古太阳神说。

远古太阳神一边搅动着红茶的茶汤,让里面的蜂蜜融入的更彻底,一边又忍不住翻了个白眼:“我没有那么闲好吗。一直保持空想很累的。”

“提起这个。 ”克莱恩严肃了面容,他半张脸在斗篷下的阴影下显得模糊不清,飘荡的灰雾更让他多了一分诡异,那沉沉的声音表明了事情的严重性。

这让远古太阳神忍不住端起了第三纪的神明架子,重新正了正色。

远古太阳神:“你说。”

克莱恩:“那个..阿蒙你究竟是怎么生的啊。”

远古太阳神:“?就那样生啊。”

诡秘之主:“我是说。我知道神话生物无所谓性别...”

远古太阳神:“??想什么啊。我就是活化了一下唯一性...。”

这波,笔自己动起来了啊!

诡秘之主,克莱恩·周明瑞·莫雷蒂,一个和黑皇帝一样,总能精准让已经无所谓一切的远古太阳神露出神秘微笑的男人,在那一天成功的踩到香蕉皮,在众人围观下当场表演花滑,成功巩固了人性,真是可喜可贺可口可乐。


被放下的旧日遗民总是很喜欢整活的。包括但不限于在摸清楚前辈们的情况后,有些姑娘开始的文学创作并且胆大妄为的献祭给蒸煮。

诡秘之主评语:十个阿蒙加起来都没有你们会渎神。

间歇夹杂着远古太阳神的不要可乐泡饭和黑皇帝的不要蘑菇。

安眠与寂静的领主矜持的喝了一口红茶,显得格外悠哉。

祂说:事实上。我并不认识祂们。真的。


旧日遗民最为杰出的四个“普普通通随处可见”的人,都很喜欢一起聚会的时光。难免谈到最初的那段时光。

远古太阳神:我落地的时候人都傻了。头发还有这个色是真的很不科学。我知道这里是哪里,但是谁都不知道我过往的感觉啊..。

黑夜:谁说不是阿。落地毛绒绒一堆还要茹毛嗜血。好在后来遇到了还能时不时来份下午茶。

远古太阳神:(补充)在隐秘下。

黑夜:在隐秘下。

黑皇帝:你们见一面好难。

远古太阳神:毕竟谁能想到太阳神和魔狼可以厮混一起啊。我和祂的族群里面的狼,没有那么熟。

黑夜:但是我们还是成功一起聚会了很多次。也都成功活下来了。

远古太阳神:但都不像自己了,黑夜。你还记得你最初的名字吗。

黑夜:(摇头 )

诡秘:这么说来。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幸运还是不幸运了。

总之,不论怎么样,会议又一次在诡秘和远古太阳神的“赞美甜冰茶”之中完美落幕。


在成功度过末日后,薅羊毛之主克莱恩把主意打在了远古太阳神的空想能力上。

然而惨遭反被薅。

成为被迫提供研究器材的工具人的克莱恩同志打出了大大的问号。

远古太阳神说叻声呵,笑话,并且十分满足:占卜家的滋味真不错啊。

黑皇帝对于此句发起了索要版权费的起诉,然而太阳神认为这是不合理的。

但是历史投影的好用也是真的,玩着手机而十分快活的四个人组起了队打王者。一般来讲远古太阳神负责指挥,罗赛尔·黄涛·电子游戏专家·古斯塔夫担任打野,女神法师和射手切换,而负责被带飞的小辅助正是新任的诡秘之主。虽然说...第一次开黑是很不愉快的事情了。

当时其他三个还不知道某位盥洗室之主的技术,不知道对方又是一般菜又是很爱玩。

哪里知道玩着玩着发现使劲带带还可以的时候,诡秘会兴奋的发动了权柄之一。

不是盲目痴愚的那个。

是时空权柄的那个。

彼时远古太阳神还痛苦的闭上了眼睛,而不知道自己到了平行世界,正在努力晋升的诡法师克莱恩同志正面对着红恶灵的那个。而后者看到太阳神差一点没有叫出来。

远古太阳神闭着眼喃喃的:我真傻,真的。我光是知道值夜者手工都很稀碎(值夜者:谢谢。勿cue),但我不知道变成前任值夜者的占卜家能够把辅助完成战士,还能次次精准的抢人头。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带领大家痛快的打出GG...周明瑞,你好狠啊...

诡法师克:?啥?周啥瑞?周明什么?

红恶灵看了都惊了:我擦竟然是活的主呜呜呜呜没有死的主!

吓得远古太阳神都猛然睁开眼了,内心连声我去这不合理,但是还是被迫露出了营业微笑安抚自己的手下,斟酌着词句来表达自己并不是这个时空的人。

还好很快就回去了,回去后愚者喜提一周的随身诚实大厅了呢,真是恭喜。

然而事实上糟秧的也不只是远古太阳神。

黑夜重新落地第三纪,直面坐在神座上透露孤独的友人,遵循灵性的指引,祂是知道自己不可能就留的,既然如此祂沉沉开口,带着想说好久的话。

祂说的是,挑染真的不适合你,改天我带你去做个美容吧。

这个时空的远古太阳神狠狠的无语了,一瞬间想让这个世界维持在日不落。


这年头的旧日都有互相扒拉黑历史相互迫害的习惯,马甲狂魔的两位十分敬佩对方,以至于一见面就是真诚的“救赎蔷薇”与“给了我人性”的友好交流。

当然这不是重点,在远古太阳神和诡秘之主的努力下,和黑夜为了四六分的金镑里面的四,而推动着罗塞尔的某些名言发扬光大。

他们说,嘻嘻,真好玩。

罗塞尔轻声细语,滚啊。


诡秘之主克莱恩其实是其中唯一一个母胎solo至今的。他心里苦他不说。

罗塞尔显然无疑,黑夜和远古太阳神在旧日时期谈过恋爱,虽然前者因为觉得腻了还不如搞事业和男友掰了,后者因为太沉迷实验而被女朋友恼的甩了。但是没有尝过恋爱的滋味的只剩下祂!这么一只清白的现任诡咪了之主。

诡秘:怎么说。你们经历过对漂亮的人直接能够嗨,老婆...

黑皇帝:你是直接的“将军,我想跟你有个孩子”吗?

诡秘:(哆嗦)哎哟我去,不提这么寒碜的玩意成吗?涛哥。

黑夜:你这样像极了猫猫炸毛起来的样子。

诡秘:嘿..喂...女神!

黑夜:(着重强调)真的很像。

诡秘:....咪。


有次会议主题是“关于诡秘之主什么时候回家看看”,中间伴随着被造物主空想出来的点歌机,播放着“常回家看看”的BGM。其中,黑皇帝和远古太阳神坚定认定应该尽快,黑夜投出了赞同票,并指出这样有利于保持人性。然而诡秘之主一想到回家就扭扭捏捏,眼神飘忽甚至触手又一次冒出来,在空中飘来飘去。远古太阳神随手给祂丢了一个安抚。

罗塞尔对祂狭义上的老乡展开了不加遮掩的嘲笑:“我都敢在社死现场,去直面我最可爱的小公主,你怕什么?”

克莱恩看着天空,痛苦捂住自己的脸:“你不懂...”

“他们毕竟是你最重要的锚。”远古太阳神和黑夜指出这么一句,前者还加了后半句,“我认为,诡秘现在尽快回家,这一切是合理的。你到家后锚更加稳固,能够去给你的妹妹哥哥做饭,你的小侄女会拉着你的衣角要你陪她玩,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来怀念你而你则对此表达回应。这也是合理的。诡秘,这是一个顶级作家的判断。”

克莱恩发出了猫似的哀嚎声,祂捂着脸羞耻但是又忍不住偷偷想,最后露出十分悲惨的表情对末日时候的好盟友说:“别这样。我合理PTSD要犯了。”

某位心理医生对此回应:“你在怕什么?”

我在怕什么呢...接近回家反而因此产生胆怯,克莱恩·莫雷蒂怎么可能不想回家?但是..但是..

他有点恼怒的瞪了远古太阳神一眼(和猫猫被撸过多的反应一样,这是后者根据自己旧日时候养的一只猫所做出的合理评语。),随后反问了这么一句话。

“别光说我,你什么时候才会真的和你的天使袒露一切,尤其是你的战车。还有亚当的事情你怎么处理。”

“亚当我已经重新把他空想出来了,作为我的孩子。毕竟阿蒙祂们其实还是很喜欢祂,而且祂是个很优秀,可以给我减轻很多负担的孩子。当然,祂清楚身份,和经历。”远古太阳神小口饮嘬了口红色的甜腻腻的茶汤,十分惬意的眯起眼睛,有点漫不经心的,“至于后面。答案很显然啦。你回家之后再说吧。”

诡秘之主狠狠的无语了。

到最后祂还是在合理的安排下回家了。站在门前有点不知所措,十几分钟后堂堂旧日却被梅丽莎弄得不知所措。

他说,我回来啦,我回来啦。

他的家人们只顾重复那么一句,回来就好啊..回来就好。


诡秘之主陷入了更加颓废的状态,并且发出满足的感慨:“真好啊。”

真好啊,太阳重新升起,黎明的曙光仍在,祂的座下忠于祂的依旧存在,得到了跨越两个纪元的回应。

真好啊,安宁的等待并没有陷入无望,祂们抬头还能看到那轮故乡的明月。

真好啊,黑皇帝成功保护了祂所爱的...成功归来。

真好啊..旅人得到了归处,而不再无根似的漂泊惶恐..


评论(8)

热度(846)

  1.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